路灯架子不是胯骨轴子(住读暴毙中)

乐色人,cp瞎磕,洁癖人勿关我会被雷到的

群内故事会随笔

*ooc预警,杂七杂八东西预警,怪cp预警

*以下的所以都是我在群内故事会的离谱题目里边写出来的乐色(就离谱)

*p1为格蔓小甜饼 p2为洗钱破三和钓鱼执法冥刻者一起去当偶像(啥) p3轮回打牌 p4为p莱囚禁反杀pa

*雷的同志麻烦左上角,有什么想看的或者我写错的请务必告诉我

1

“从前,在很遥远的一个地方,有一位画家。他有很多很多美丽的颜料。他十分珍惜这些颜料,用他们画出了数不胜数的美丽画作。有一天,那位画家一早上醒来,发现自己珍藏的颜料全都不见了,留在颜料盒里的只剩……”

“只剩什么?”

“无数朵色彩斑斓的玫瑰花!”

“故事结束了?”

“正是!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“是个好故事。”

2(洗钱破三和钓鱼执法冥刻者)

首次公演对于刚出道的团队来说意义非凡,哪怕P03并不想承认这点,他也只能同另外三人一起,坐在为他们举办的庆功会上。窗外的雨滴传来滴答滴答的清响,桌上沸腾的火锅飘散出袅袅热气。P03的机械臂无意识地在桌上慢慢敲打,出神地望向远方。直到一双粗糙的手拍了拍他的电子屏幕,P03才猛地回过神来。“老东西快把你的爪子拿开!”莱西正夹着一块刚刚涮好的毛肚,见状直接甩在了P03的屏幕上。P03破口大骂,顺手把火锅蘸料也泼在了莱西身上。目的没有达到,还不是时候。P03郁闷地想,不然他早就一记电磁炮送莱西上天了。另外两人只是平静地看着P03与莱西在地上打成一团。随着脑袋撞碎玻璃的脆响,他们直接滚出了火锅店,被雨水淋了个透心凉。仍坐在桌边的女人没忍住笑容,偷偷拿出手机记录下来了这一幕。随即,她从怀中掏出对讲机:“一切都好。还不是时候。”

是啊,还不是时候。

3

他递给我一张卡牌。

我坐在桌前。火光跃上烛台,尘封已久的故事徐徐展开。

他双眼迷离,但从中透出的尽是深意。我沉默半晌,只得操控雕像,向前一步。

天平左右摇摆,金牙齿相互碰撞,清脆的声音回荡在空荡的房间。

随着崩盘的脆响,天平终于归于平静,只留下液体迸发的声音。我故作轻松,拭去嘴边那一抹鲜血,向前一步。

我越战越勇,金牙齿的声音也越发激烈。雕像已经跨过了很长一段距离。我抬起头仰视着他。他一如既往,如同水平如镜的湖面。我嘴角上扬,向前一步。

这一次,那湖面泛起了涟漪。面对着那些无穷无尽的灰熊,我明白,这里成为了这一段旅途的终点。

我被带到了房间。我只是看着他的眼睛,期盼那里面能显出我的身影。

白光闪过,万物归于寂静。

我坐在了桌前。烛台上残留着燃烧的烛泪,那湖面依然澄清。

他递给我一张卡牌。

4

莱西安静地坐在房间内。

说是屋内,那可太抬举它了——这里更像是一间现代化牢房:幽暗的灯光冰冷地照在屋内,铁质床板靠在墙边,上面裹着一层单薄的白布作为床单,另一边则是一个小小的洗手台,上面似乎本来有一面镜子,不知被谁刮花得什么也看不清。这里正如那个机械怪胎所言,一切都只会按“规则”进行,不会出一丝差错。

莱西坐在床边,那张床堪堪能容纳他的个子。他正等待着一个人——不,那不能算是“人”。

P03来到了门口。他的机械手臂冷冷闪着寒光,机械爪里抓着一只烟,烧焦的气味铺面而来。他脸上满是嘲讽:“连看也不敢看我了吗,蠢货?真没想到。”P03向里面走进了一些,“你居然都落魄到这种程度了?”

莱西什么也没说,只是等待着。

P03难以置信地笑了起来:“那你一定是蠢到家了!”他进一步靠近,仿佛想好好端详莱西的表情。他一边想象着莱西大势已去,失魂落魄地模样,一边将烟头按在了莱西脸上,仔细观赏着冒出的一缕白烟。

忽然,莱西反手抓住了那只机械臂,噌地站起身来,将它狠狠地掰向反方向。P03显然小瞧了野兽的力量,随着一声脆响,那只机械臂的外壳被生生扯下,里面的电线裸露出来。P03只来得及发出一声无意义的低吼:“蠢货!”莱西并没有理会他,只是扯出了一段电线。霎那间,P03意识到了什么,疯狂地挣扎着,却又一次被那双大手按住。莱西轻轻将两条主电线相连。巨大的负荷瞬间压在了P03身上,他的身上冒起了火花,让冰冷的房间有了一丝温度。

随即,爆炸的火光替代了无趣的白炽灯。浓烟散去,火光乍现,封住了P03来时的方向。

莱西仍然抓着P03。他已经无力站立,艰难地靠在那张铁床上。看来机托邦唯一的优点就是床质量优良了,莱西想。火舌已经点燃了床上的白布,炽热的温度近在咫尺。外面传来了极速靠近的摩擦声,手电筒的光芒仿佛下一秒就要照在房内。火焰爬上了莱西的腿,热烈地舔舐着他。他微微颤抖着,将P03的残骸放在自己正对面,静静地掏出哪怕悉心保护,现在依然燃烧着的卡牌。

“要来一局吗?”
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